景泰华纺手工绣专业合作社景泰华纺手工绣专业合作社,农家女牌丝绸宫灯,景泰礼物,景天手工艺品,连年有鱼丝绸灯,六角玲珑丝绸灯
农家女牌丝绸宫灯
景泰华纺手工绣专业合作社
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
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工艺品资讯 手机:18794328358
座机:0943-5555080
地址: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喜泉镇
邮箱:1014770509@qq.com
资料下载在线留言
站内新闻首页  >>  新闻动态  >>  站内新闻  >>  合作社新闻

农家女牌丝绸宫灯参加国际旅游产品展

2016-09-19 15:30:05阅读次数:245打印返回

      随着文化旅游业发展迅速,丝绸宫灯的市场前景更加广阔了,华纺手工艺抓住商机,注册了“农家女”商标,精装产品,申请产品专利,产品质量把关,扩大生产规模。
 

       丝绸宫灯是甘肃景泰特有的传统手工艺品,具有鲜明的地方文化特色,产品投放市场后,深受国内客人的喜爱,该文化旅游产品将走向全国市场,走出国门,将成为国内外客人最具有价值的家居镇宅之宝。


 

       农家女牌丝绸宫灯,荣获“中华保险杯”手工编织三等奖,“景泰礼物”旅游商品银奖。合作社是景泰县残疾人就业基地,景泰县电商协会副会长单位。

最新评论
发表评论
  • 登录名:    密码:    验证码: *    

 友情链接
版权所有:景泰华纺手工绣专业合作社辽ICP备05004225号 / 辽ICP证030258技术支持:千乡万才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售后支持:甘肃农民专业合作社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管理专区>>